当前位置:

蓝山77辆公车公开拍卖 成交额为156.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李萍 编辑:唐韵 2017-05-27 16: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彬 李萍)5月27日上午9时,湖南省蓝山县公务用车拍卖会举行,现场成交车辆77辆,实际成交金额156.5万元。

  此次公车拍卖会由蓝山县财政局和县公车改革办组织实施,所有竞拍车辆均邀请了有资质的评估公司进行专业评估,通过县电视台、红网蓝山站等媒介对外进行拍卖公示,并委托湖南金地拍卖公司进行公开拍卖。

  本次拍卖的公车包括轿车、商务车、越野车等类型,由于公车的使用保养比较规范,车辆状况较好,且拍卖会公开透明,吸引了200名竞买者参加竞拍。

  整个拍卖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增价拍卖方式进行拍卖,102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竞拍。其中一辆别克商务车,起拍3.5万元,最终以全场最高价7.1万元成交。经过激烈的叫价拍卖,本次拍卖会共成功卖出公务用车76台,原评估总价值81万元,拍卖成交总价实现156.5万元,在原评估价基础上多拍出75.5万元,拍卖所得资金将全部上缴财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