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部署“万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奋松 编辑:王津 2017-05-27 16: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县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尹奋松)5月26日,江永县“万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动员会在县委党校一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场负责人及8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作“万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安全生产工作动员报告,并就安全生产七个一工作、四个签字背书、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永州市安监局驻江永工作组到会指导。千家峒瑶族乡政府及永州安登利有限公司分别代表乡镇和生产经营单位作表态发言。

  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在会上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我们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督查,严肃追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总体稳定,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创造更好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