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任前谈话暨乡镇派出所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磊 编辑:王津 2017-05-27 16: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周磊)5月26日下午,溆浦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任前谈话暨乡镇派出所授牌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玉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春鹏及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森林公安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晓华主持会议。

  会上,蒙汉对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蒙汉强调,一要赤胆忠心,保持本色。人民公安、人民检察官、人民法官和司法干警,头顶庄严国徽、肩扛公正天平、手持正义之剑,代表的是国家形象,代表的是法律权威,代表的是人民利益。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是政法干警应有的政治本色。必须始终坚持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坚定信念讲政治,毫不动摇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二要紧跟时代,锤炼本事。全体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要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三要担当作为,干好本职。在岗必须履职,从政必须有为。全体政法干警要把公平正义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强化职业良知,恪守法治理念,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严于律己,安守本分。全体政法干警要从严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忠诚用权不妄为、担当用权不懈怠、依法用权不逾矩、干净用权不谋私。要始终保持崇高的追求,做一个正直的人、纯洁的人、高尚的人,真正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会上,向玉超作了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田晓华就全县政法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从才宣读了县委人事任免决定。

  会上,还为新设立的思蒙、舒溶溪、均坪、深子湖、祖师殿、三江、油洋、小横垅、统溪河、淘金坪、北斗溪、中都、沿溪、黄茅园、葛竹坪、龙庄湾等乡镇派出所进行了授牌。至此,全县所有乡镇都有了派出所。与会公安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法官重温了《法官誓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