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宁乡政协共话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阳海希 编辑:王津 2017-05-27 16: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县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阳海希)5月25日上午,双峰县政协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调研组第一小组在副主席朱新桥的率领下,赴宁乡县考察学习。宁乡县政协副主席彭曦明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并介绍经验。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宁乡县政务服务中心——“市民之家”。其先进的理念和设施、便捷的办事流程、人性化的布局和设置以及周到的服务,让调研组印象深刻。

  宁乡县面积2906平方公里,辖29个乡镇(街道),人口144万。2016年县域生产总会突破1100亿元,财政总收入65.57亿元,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居全国百强县第35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宁乡县有关人士详细介绍了在政务服务、行政效能、优化测评、招商引资和征地拆迁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双方就解决行政效能低下和征地拆迁难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