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暨顾海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坤 易果 宿任人 彭伟 肖恒昱 编辑:王津 2017-05-27 17: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保靖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张坤 易果 宿任人 彭伟 肖恒昱)“38年风雨兼程,38载铿锵前行。生命长河中的38个春秋,或许只是短暂一瞬,但对于勇于奋斗的人们来说,足以书写辉煌而又无悔的人生……”5月26日,保靖县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暨顾海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南省劳动模范顾海军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本期道德讲堂由保靖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电力公司、县文联和县电视台承办。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田勇,保靖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海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梦扬,县政协副主席胡承元等州、县领导出席活动。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肖和卫,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兼公司机关党总支书记黄剑应邀参见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由6个环节组成,分别是做一番扪心自问、唱一首道德歌曲、播一段好人视频、讲一个劳模故事、作一次志愿宣誓、请一位领导点评。

  周胜益就本次活动谈了体会,并表示,本期道德讲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热烈,办得非常好。顾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希望大家学习他的大局意识,学习他的责任意识,学习他的为民意识,学习他的执行意识,学习他的奉献意识,继承民族先进文化,弘扬社会道德正能量。

  县“身边好人”代表,县直文明单位代表,县直单位工会主席,电力公司服务队、消防大队、蓝天救援队等10支志愿服务队队员等共1000余人参加本次道德讲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