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新市渡镇田庄学校孩子欢乐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晏婷 向振军 方志群 编辑:王津 2017-05-27 17: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赫山区副区长夏洁与受捐助孩子亲密合影。

领导与孩子们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为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红网益阳站5月27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晏婷 向振军 方志群)5月26日上午,益阳市赫山区新市渡镇田庄学校操场上彩旗飘飘,歌声嘹亮,学校“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主题庆“六一”活动火热举行。

  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洁,赫山区教育局局长胡顺章,到活动现场,陪边远村小孩子们一起过节,为他们送上温馨祝福与节日礼物。

  活动开始前,大家自由参观了田庄学校学生“喜迎十九大-童心向党”主题作品展,包括绘画、剪纸、向习爷爷写信、心愿树挂明信片等。上午9时,该校庆“六一”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首先为该校28名新少先队员举行了入队仪式,随后,赫山区教育局为新市渡镇27名贫困家庭儿童送上爱心慰问金共27000元,并为田庄学校166名孩子送上书包、餐具、衣物或文具等节日礼物。

  最后,田庄学校孩子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合唱表演,《国家》《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等一首首催人奋发的歌曲,将孩子们热爱祖国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炽热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