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茶叶品鉴暨茶商洽谈会在济南召开 做大“茶”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湘西分站 编辑:张焕勤 2017-05-27 21: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湘西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海花 向丽娟 记者 周楚怡)为把湘西茶推到济南市,进一步撬动江北的市场,带动湘西产业精准扶贫,济南湘西农业携手推动做大“茶”文章。5月26日下午,第十一届济南茶博会现场召开了“湘西茶叶品鉴暨茶商洽谈会”。

  济南市农业局组织了山东湖南商会、济南茶叶协会和济南茶市的15家茶商、山东营养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品鉴和洽谈。活动中,湘西茶叶企业逐一对品牌做了自我介绍,双边茶企、茶商交流热烈。

  山东省湖南商会会长吴梦军表示,一定会响应济南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对接湖南家乡湘西的精准扶贫,尽心尽力地搞好服务,并位湘西茶免费提供100多平方米的一楼门面展厅,开展一系列活动来宣传推介湘西茶等农特产品。

  济南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善义表示,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两地农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用真情、真发力、扩领域、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共同深入推进农业扶贫协作的“4331”工程。

  会议上,湘西自治州州委常委、副州长孙法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第一要落实成果:把书面的协议变成实实在在的成果,拉动湘西茶叶的销售,提升湘西茶叶的品牌,带动更多的茶农精准扶贫。第二要延续成果:把良好的宣传势头和风采延续下去,尽快在济南茶叶市场把湘西茶的展销中心或窗口建起来,加大宣传的力度,同时搞好线上线下的销售工作,做好网上的引流工作。第三要丰硕成果:乘胜追击,扩大成果,以此为新的起点,做好“4331”工程的其他工作,推介湘西柑橘、猕猴桃等丰富的特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