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仁康泰助力长沙县精准扶贫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艳华 2017-05-27 22: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精准扶贫,健康与你同行——仁康泰大药房公益行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聚鑫广场正式启动。

营养师、执业药师团队现场为贫困家庭儿童进行免费的膳食营养指导和骨密度检测。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5月27日,“精准扶贫,健康与你同行——仁康泰大药房公益行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聚鑫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县委统战部、长沙县社会扶贫专项小组主办,青岛双鲸药业有限公司与湖南仁康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10名儿童代表获爱心物资,活动还邀请众多少年儿童现场进行绘画创作,纯真童趣,无私爱心,共同充盈在此次启动大会的现场。另外,营养师、执业药师团队现场为贫困家庭儿童进行免费的膳食营养指导和骨密度检测,还将进行后期建档、免费定期做专访,确保为孩子健康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上,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杨莉对湖南仁康泰大药房连锁和青岛双鲸药业多年来坚持秉承并践行“富而思源,富而思进”优良传统的做法表示赞赏。她强调,这充分体现了湖南仁康泰大药房连锁和青岛双鲸药业的责任担当,并呼吁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以此为榜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社会扶贫。同时寄语在场的孩子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日后用丰厚的知识和仁爱之举,来回报社会的关怀。

  湖南仁康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旭表示,仁康泰大药房与青岛双鲸药业的战略合作分别在2016年世界骨质疏松日共同举办“世界骨质疏松日,悦而健康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2017年“3.8妇女节”携手开展“健康美丽人生,悦而伴您同行”关爱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双方形式多样的战略合作的开展,将专业的健康知识充分传递给了顾客,让更多顾客能够拥有科学合理的用药知识和健康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