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厅在职党员走进社区关爱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毛浩 杨艳 编辑:李艳华 2017-05-27 21: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司法厅在职党员陪老人一起过生日。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毛浩 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一片粽叶,一勺糯米,几颗花生,一盒蜜枣,长沙常青树老年公寓内充满欢声笑语。为贯彻“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落实机关党员进社区、服务社区群众的党建工作部署,在端午佳节来临之即,湖南省司法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汤家岭社区,在常青树老年公寓举办“温情端午暖耄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老人。

  90岁高龄的刘奶奶现场教大家健康手指舞,80岁的李奶奶大声歌唱,现场笑声不断。当了解到恰逢生日的甘毅老人卧病在床时,党员们送上慰问品和生日礼物。82岁杨继厚老人说,这是给我们最好的节日礼物,谢谢党员们让我们感受温暖。

  省司法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负责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详细了解了老年人在公寓的生活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明确了下一步志愿服务的重点。该负责人表示,机关党员进社区关怀老人、奉献社会,是一次联系群众、锤炼党性的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推动党员进社区活动常态化发展,让支部党员更好地参与到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建设中,更好地为社区的群众们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