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界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 展出作品200余幅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朱静颖 编辑:李艳华 2017-05-27 21: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湖南省科技界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省国画馆开展。

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200余件。

展览现场的摄影作品。

展览现场的书法作品。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朱静颖)为迎接5月30日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今天上午,湖南省科技界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省国画馆开展。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200余件,不仅体现了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之美,更让观众感受到了科技工作者的人文情怀。

  中国工程院院士何继善,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小明,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周建元,湖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贵平共同为展览揭幕。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主持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由湖南省科协、省科技厅联合主办,展出作品均出自全省科技工作者及其家人之手。他们或挥毫泼墨、妙笔生花;或捕光捉影、定格美好;或慧心巧思、独具匠心……观众可以从作品中感受科技工作者业余的精彩生活。

  长期以来,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秉持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拼搏奉献的科学精神和职业操守,积极投身创新争先行动,为湖南实施“创新发展、开放崛起”战略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他们在生活中也爱好广泛、心灵手巧。本次展出的作品是全省首次向科技工作者征集而来,汇聚了很多精美之作。

  展览将持续至6月11日,观众可以免费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