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公安分局召开退赃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李彬 峥嵘 编辑:唐韵 2017-05-28 08: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退赃大会现场。

受害者在民警协助下清点追回赃物。

  红网株洲站5月2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李彬 峥嵘)5月27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召开退赃大会,这是该局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充分体现了天元公安分局坚决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物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的力度和决心。

  今年以来,天元公安分局以建设平安天元为目标,按照“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的原则,坚持打击开路、以打促防、以打保稳、以打促满意的方针,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集中整治突出治安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天元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负责人介绍,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天元公安分局多措并举、重拳出击,破获多发性侵财案件488起,抓获“盗抢骗销”犯罪嫌疑人员86人,特别是成功侦破“12.20”百万文玩被盗案,追回被盗黄花梨手串、沉香项链、紫檀珠串、玉石、佛像等200余件文玩,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达100多万元;破获“2.28”系列汽车被盗案,成功追回被盗汽车4辆,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