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杜家毫主持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蒋素珍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8 10: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决定接受许又声辞去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戴道晋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 通讯员 蒋素珍)昨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长沙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3部地方性法规、1项决议案、4项决定案和有关人事任免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谢勇、刘莲玉、陈君文、王柯敏,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道晋,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曾东楼作的关于《湖南省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等两部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委员周发源作的关于《常德市城市河湖环境保护条例》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7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的决定》《湖南省通信条例》《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湖南省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等两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

  《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常德市河湖环境保护条例〉的决定》。

  会议决定接受许又声辞去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戴道晋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并报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还表决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案。

  杜家毫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本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