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中车株洲所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唐韵 2017-05-28 09: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5月28日讯(记者 廖秋萍)5月27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府与中车株洲所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中车株洲所总经理李东林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座谈会上,副市长李传荣从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环境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张家界市的基本情况。李传荣说,近年来,张家界经济呈现健康快速发展的趋势,城市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等有了明显改善,特别是黔张常、张吉怀、旅游观光磁浮专线项目等交通设施项目有序推进中,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中车株洲所战略发展部部长王卫安介绍了中车株洲所基本情况。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中国中车株洲所)始创于1959年,现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已形成“电气传动与自动化、高分子复合材料应用、新能源装备、电力电子(基础)器件”四大产业板块,十大业务主体,拥有成熟先进的电气系统集成、变流及控制、车载控制与诊断、电力电子器件、风力发电装备集成及关键部件等关键核心技术。

  李东林表示,张家界旅游资源丰富,风景秀丽,尤其近年来张家界变化特别快,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在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环保水处理、风力发电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发展。

  王志刚说,中车株洲所近年来发展迅速,是行业的标杆和引领者,拥有雄厚的资金、技术、研发和管理实力,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积极做好对接,推进相关合作项目的落地,实现共赢。

  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王光明,中车株洲所总经理助理、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宇翔等参加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