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出口产品检测认证 在家门口就可搞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李想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8 10: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詹春华 通讯员 李想)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牵手世界三大国际检测认证机构之一的Intertek天祥集团,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长沙地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专业化、本地化的出口检测认证服务,降低企业的产品出口检测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助力企业以“质量+创新”赢得国际市场和效益。这是记者前日在“企业产品出口检测认证培训”上获悉的。也就是说,长沙企业的出口产品检测认证再也不用南下广州、深圳了,在家门口就可以搞定,更多的长沙高新技术产品有望出口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据悉,此次“企业产品出口检测认证培训”是为对接“一带一路”,加快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步伐,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指导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帮助企业解决在国际法律法规、检测认证方面的困惑,以及打破国际贸易壁垒等。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科学技术局、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Intertek天祥集团共同组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