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远松在靖州新厂镇调研防汛抗洪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唐韵 2017-05-28 10: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远松(中)调研新厂镇丁洞水库 邹家旺摄

张远松(中)强调防汛工作 邹家旺摄

丁洞水库全景 邹家旺摄

  红网靖州县分站5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邹家旺)5月25日,湖南省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前往新厂镇丁洞水库调研防汛抗洪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彬参加调研。

  新厂镇丁洞水库为小二型水库,该水库流域面积6.13平方公里,蓄水181.84万吨,可满足农田灌溉面积2200亩,集中供应饮水10000人。2016年,县水利部门投入资金130万元,对水库进行了除险加固。

  在实地查看了坝体、溢洪道、涵洞的运行状况和水库的蓄水情况后,张远松要求,防汛抗洪工作要确保“不垮一堤一坝”“不失一城”“不丢一人”,乡镇和水利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全面做好防汛的准备工作;要做好汛前的检查,对所有的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要全面检查,及时排查隐患,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河流上下游汛情预警调度,确保汛期河流上下游沿线群众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