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建设路口商圈新增商业旗舰 大融城购物中心开业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编辑:唐韵 2017-05-28 16: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点睛仪式

到会领导、嘉宾宣布“湘潭中心·大融城”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湘潭中心·大融城外景

湘潭中心·大融城内部局部

湘潭中心·大融城内部局部

湘潭中心·大融城内部局部

湘潭中心·大融城客服团队

  红网湘潭站5月28日讯(记者 焦炬)经过近两年的筹备,5月28日,由天元盛世控股集团全资控股、中国地产商业基金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光大安石地产项目投资者运营管理的湘潭中心·大融城购物中心盛大开业,这标志着湘潭建设路口商圈又增加了一个璀璨的商业旗舰。湘潭中心·大融城以打造年轻、时尚、家庭一站式消费的购物中心为目标,旨在为湘潭年轻消费者带来青春欢乐的生活体验,成为湘潭消费者购物、娱乐、休闲、社交的风尚潮流生活新地标。

  上午10点10分,开场舞“缤纷世界”拉开了开业盛典的序幕,意味着湘潭中心·大融城五彩缤纷商业生活的到来。开业庆典上,光大安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颂明、天元盛世控股集团董事长刘建元、入驻商户代表CGV影城华南区总经理彭江等先后上台致词。湘潭市副市长傅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上午11点8分,湘潭中心·大融城开门迎客,国际国内知名快销品牌H&M、UR、New Look;大型电玩中心“城市英雄”、儿童乐园奇乐儿、1000方儿童卡丁车俱乐部“卡尔飞车”、温鼎精致火锅、中国黄金等全业态品牌集体亮相。100多家知名中高端时尚品牌、餐饮、娱乐等商家的入驻,充分展现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的魅力。

  为庆祝盛大开业,5月28日至30日,湘潭中心·大融城购物中心将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如,10万份好礼无门槛免费送;iPhone7、空调等大奖整点抽;全场商品4.9折起;9.9元看电影大片、购UR;城市英雄电玩城、双鱼网咖、巧手丫、阿尔法泡泡体验馆、P&H益智乐源等体验类品牌三天免费玩。与此同时,吴莫愁、张亚飞、郭彪等众多明星将云集潮流音乐狂欢,点亮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夜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