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新一届党组传达学习上级指示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李宁 编辑:何冰 2017-05-28 21: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新一届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珏 通讯员 李宁)5月27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新一届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但距离“五个强省”建设新要求还存在差距,要认真谋划、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开创全省交通运输发展新局面。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交通运输工作放到全省的大局中谋划,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严格教育、严格管理,提升班子形象,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自律意识,在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监督的同时,抓好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集中精力抓好行业管理,精准施策、统筹谋划,找准当前全省交通运输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有限的资源实现最大程度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完善制度、规范程序,确保实现廉洁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要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动。各位厅领导按分工、各负其责,全力以赴抓好各自分管工作,避免出现工作断档,全力推进分离改革见成效、项目建设见成效、重点工作见成效、问题化解见成效,统筹安排落实好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建设、县县通高速、交通运输安全、信息化建设、服务设施形象提升、治超长效化和脱贫攻坚的交通运输配套等7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同时,要抓好工作调度,梳理并跟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落实情况,确保半年目标任务完成;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既要抓教育,又要出“硬招”,尽快制定巡视整改方案,迅速开展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厅上下要集中力量做好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的工作,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再指挥、再调度,确保工作落实,确保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安全畅通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