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全运会航海模型预选赛在郴州北湖区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华 编辑:何冰 2017-05-28 21: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航海模型预选赛在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四清湖国家水利风景区开幕。

  红网郴州站5月28日讯(见习记者 何红华)5月28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航海模型预选赛在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四清湖国家水利风景区开幕。5月28日下午至5月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3支参赛队伍将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全运会航海模型预选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主办,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政府、郴州市文体广新局联合承办,是湖南省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承办的一次重要赛事,也是航海模型项目在时隔24年后再次进入全运会。

  此次预选比赛分轻量级追逐(FSR-V7.5)、标准级追逐(FSR-V15)、重量级追逐(FSR-V27)、1米级遥控帆船(F5-E)、标准级遥控帆船(F5-M)五个竞赛项目。23支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省(市、区)、行业体协等代表队的教练员、裁判员及运动员近500人参赛,将在为期三天的预选赛上进行激烈地角逐,争夺7月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决赛“门票”。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王雷,湖南省体育局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出席开幕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