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通为海关打造多媒体平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谢海波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9 08: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谢海波)湖南联通携海关缉私单兵数字化装备控制管理系统及音视频单兵管理系统,参加长沙海关25日举办的新技术展示体验日活动。此次参展的有三大通信运营商、华为、海康威视、大华等众多国内知名公司,主要展示视频监控、移动办公、单兵执法、智能家居等方面与工作及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技成果。

  中国联通与普天宜通共同打造的音视频单兵终端管理平台,是一套软、硬件结合的一体化系统,系统支持便利快捷的语音通信及音视频传输、卫星定位、终端指令交互等业务功能,同时能够接入各类不同类型的音视频单兵终端,并根据不同音视频单兵终端的特性,实现差异化的管理,既做到功能整合的统一性,也做到了业务终端的相对专业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