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举办亲子公益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9 09: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范红英)今天上午,由郴州市妇联主办的“爱是一次共同的成长”大型亲子公益活动,在该市人育职业培训学校举行,巾帼志愿者、创文志愿者、爱心人士及99个家庭共500余人参加。

  郴州市妇联主席尹海莲表示,在端午节、“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举办这次亲子公益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传承和倡导良好家风,助推郴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参加活动的99个家庭发出倡议,开展以“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为主题的“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

  据了解,今年来,郴州市妇联依托该市人育职业培训学校建立家庭教育培训基地,与全国1000多名家庭教育亲子导师合作,已先后开课100多场次,深受家长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