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及时化解信访积案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唐胜利 宋美君 编辑:刘惟烜 2017-05-29 10: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4米宽的混凝土路面修复完毕,附近居民赞不绝口。

  红网衡阳站5月29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唐胜利 记者 宋美君)5月27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合江街道五里牌社区原有机玻璃厂路段,经过一个月的努力,4米宽的混凝土路面修复完毕,附近居民赞不绝口。

  早在一个月前,有机玻璃厂职工项某等20余名群众到石鼓区信访局上访,反映4月中旬,来雁公司为方便施工将原有机玻璃厂门口马路挖开,重新铺设路基。但是新铺路面晴天土、雨天泥,周边居民出行极为不便,已经发生有居民骑电动车滑倒的现象,请求政府予以及时解决。

  接件后,石鼓区信访局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并对该信访事项进行了交办。区、街道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对来雁新城用AB料铺路的施工方案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用混凝土铺设路面。后经来雁公司实地情况论证,根据居民诉求,同意改用混凝土铺设路面的施工方案。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记者了解到,石鼓区深入推进信访“积案清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将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措施,在6月底前,对诉求合理的信访积案立即解决到位,对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对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对行为违法的打击处理到位,确保信访积案得到及时化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