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偷火车上连偷3部手机 乘警调取数百个监控锁定嫌疑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朱红梅 胡艾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9 10: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朱红梅 胡艾)在一趟火车上,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接连接到3名旅客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在充电时被偷走了。乘警通过调取列车数百个监控视频,锁定嫌疑女子张某,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她,在卧铺车厢盖着被子蒙头大睡时被抓获。乘警在其枕头下当场搜出6部手机。昨日,长铁公安处通报了此案。

  5月26日16时,在北京开往张家界的k967次列车上,值乘该趟列车的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李江接到旅客唐先生报案称,他在6号车厢的下铺打盹醒来,发现自己放在身边充电的手机不见了。接警后,乘警立即走访查证,却没有找到任何线索。次日凌晨2时许,民警又接到列车员孙女士报警称,她将一台苹果6s手机放在11号车厢列车员乘务室充电,等她做完清洁工作回来,发现手机被偷了。正在乘警进行调查时,又接到2号车厢上铺旅客彭先生报案称,他放在茶几上充电的手机被盗。

  乘警在将警情通报给沿线派出所的同时,立即调阅列车监控视频资料。次日凌晨5时许,民警将正在蒙头大睡的嫌疑人张某叫醒,她还一脸无辜,面对民警的询问一声不吭。民警翻开其枕头,发现6部手机,其中3部确定为报案旅客被盗的手机。经审查,27岁的张某供述了自己趁旅客打瞌睡盗窃充电手机的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