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语言艺术研究会盛情联欢迎端午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刘媛 编辑:刘惟烜 2017-05-29 11: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联欢活动现场

  红网邵东5月29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精神,增强语言艺术研究会的凝聚力,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5月27日,湖南省邵东县语言艺术研究会举行“浓情端午,情系你我”联欢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庆春,县政协副主席郭竟成等市县领导出席本次联欢会。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中安,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曾可爱,县音乐家协会主席贺长山,县语言艺术研究会会长彭彧及社会各界120余人观看了联欢演出。

  邵东县语言艺术研究会成立于2017年5月4日,是由80余名语言艺术爱好者组成的社会团体。此次联欢既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邵东语言艺术爱好者敢为人先精神的高度体现。本次联欢活动从筹备到举行,只用了短短十余天,经理事会成员们反复商讨、精心策划,各部会员们积极配合、紧密排练,所有会员团结一心、甘于奉献,呈现了一台高水准的语艺盛宴,得到了到场领导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