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联通扶贫工作队与苗乡儿童欢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谭恒 编辑:刘惟烜 2017-05-29 11: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5月29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 谭恒)“穿上新鞋子、新衣服,今天是我上学以来最高兴的一天,谢谢叔叔们!”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湖南联通扶贫工作队在凤凰县千工坪镇建塘村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该村小学一年级学生龙悦领到礼物时高兴地说。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活动之前,省联通驻村扶贫工作队一一给孩子的衣鞋尺码进行测量,然后按照标码,给35个孩子每人选购一套新衣服、新鞋子,还为学校买饮水机,并在教室里安装了两台新电扇,总价值1万余元。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高兴。

  建塘村是个苗族贫困村。近两年来,在省联通驻村扶贫工作队以及千工坪镇党委政府的共同帮助下,建塘有了光伏发电站,建起了10个蔬菜大棚,修建了1280平方米的温室育苗大棚,建立了稻花鱼养殖200亩,还发展了无花果、蓝莓种植。目前,建塘扶贫产业发展已成规模,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日益增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