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江县一杂货店起火 消防官兵从火场抢出液化气罐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陈灿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9 11: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29日讯(文、图/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陈灿)5月27日早上7点23分左右,益阳市桃江县花桥路妇幼保健院前门一门面起火。当地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过近两小时的扑救,成功将大火扑灭,并从火场抢出1个液化气罐。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早上7点34分,消防官兵到达火灾现场,发现着火的杂货店内已经燃起熊熊大火,一个液化气罐的接口处正向外喷着火焰,周边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

  据悉,起火建筑物的周边均为普通民房,消防官兵对人群进行疏散后,分成3个小组,在起火商铺前后压制大火,成功抢出火场内的“定时炸弹”。

  经过近2小时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没有发生次生灾害和人员伤亡。此次过火的面积约为230平方米,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