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深入企业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宁凌英 编辑:刘惟烜 2017-05-29 14: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5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宁凌英)5月25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政协副主席胡益平一行,调研汽车站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非公企业。汽车站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调研。

  胡益平一行先后到水轮机厂、完美发制品厂,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管理、人员构成、招商引资等情况,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他就贯彻落实《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迎老乡回家乡创业发展的若干支持意见》两个文件精神,切实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支持、鼓励异地邵阳籍企业家和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发展进行调研。他指出,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做好市场调研,善于利用争取国家提供的优惠政策,节约资金,促进资产盘活,想方设法搞好资产盘活,助力企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