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长沙博物馆汉趣屋“穿越”到汉朝 玩玩汉代投壶游戏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向紫鸣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9 19: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博物馆汉趣屋,市民体验穿衣镜虚拟换装。图/潇湘晨报记者金林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实习生 向紫鸣)端午小长假去哪玩?不妨到长沙博物馆,穿越到“大汉王国”,换上汉代服饰,玩一玩汉代投壶游戏……

  5月28日,在长沙博物馆的“长沙历史文化陈列”展览中,一间“汉趣屋”吸引了不少游客。这间“汉趣屋”中设置了电子互动项目、汉代室内场景体验等项目,游客可以体验汉代的趣味游戏,感受当时的生活场景。

  此外,还有一款集拍照和虚拟试装为一体的“穿衣镜”游戏,设有天子、诸侯王、武将、文吏、贵族女子、侍女六种角色,观众可以一边“试穿”,一边了解汉代服饰。长沙博物馆还制作了毛笔等教具,将不定期举办实物演示讲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