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端午 蓝山志愿者关爱特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娟 编辑:杨滋 2017-05-30 08: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5月30日讯(通讯员 廖文娟)5月29日上午,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蓝山县三蓝志愿服务团队的40余名志愿者们来到新民村石龙桥、马道脚、小钟家、蹇家等地看望慰问部分特困群众和留守儿童共13户,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书包和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

  67岁老人李水生本育有一子一女,2004的一场意外,其儿子不幸摔到头部,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从此呆呆傻傻,李水生的妻子因伤心过度,眼睛失明。然而,屋漏偏风连夜雨,前几年李水生不幸患上了股骨头坏死,只能依靠轮椅行走,让这个本就风雨飘摇的家雪上加霜。志愿者们来到李水生家中,为他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并鼓励他和家人们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倾听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志愿者们还表示,将持续关注参与这类公益活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