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杨滋 2017-05-30 09: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询问孩子们学习情况

检查释迦乐幼儿园食品安全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5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何亮)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看望慰问在校儿童,并就教育工作开展调研。副区长李红陪同调研。

  郑小胡一行先后来到释迦乐幼儿园、索溪小学、机关幼儿园,每到一处,郑小胡都走入孩子们当中,仔细询问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提前祝贺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为索溪小学两名贫困儿童送上慰问金。

  郑小胡指出,儿童代表着未来,必须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切实营造安全环境,着力抓好校园食品安全、校车安全、设施安全等工作,让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下健康成长。要切实营造舒适的校园环境,着力抓好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让孩子们在舒适的校园环境中健康成长。要切实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不断提升师德、师能、师智、师魂,让孩子们享受到更好的素质教育。同时,要高度关注贫困儿童的学习教育,坚决做到不让一名儿童因贫困失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