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返程高峰预计今天下午两点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陈佳婕 2017-05-30 11: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5月29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根据湖南省高速公路监控中心联合省高速交通警察局等预测,因今年端午节恰逢假期最后一日,综合返程叠加等因素,预判峰值日将出现在假期第三天(也就是5月30日),预估峰值为196万台次左右。

  根据预判:5月30日既是端午节又是返程日,全天流量居高位。自14时左右开始流量骤增,形成高峰时段,并持续至晚间。主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容易拥堵排队,出口流量大的收费站可能造成主线缓行,建议大家避开车流,错峰出行。

  另外,对于高速公路易堵路段,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也给出了具体的绕行方案。

  (1)G5513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绕行建议:往返于长沙、益阳的车辆,可选择319国道和宁乡大道出行,或选择金洲大道至宁乡转益宁城际干道直抵益阳;或在益宁城际干道与益阳绕城高速金盆山互通上益阳绕城高速绕开资江二桥、朝阳收费站互通等拥堵路段,在迎风桥枢纽转回G5513长张高速西行。

  (2)湘西地区绕行建议(目的是避开必堵路段G5513长张高速长常段):从长沙往返湘西方向的车辆,可选择G65包茂高速吉怀段向南往怀化方向,从黄金坳枢纽互通转S70娄怀高速,再通过涟源互通上G55二广高速安邵段,最后经龙塘互通转S50长韶娄高速到长沙。

  (3)G4京港澳高速长沙至湘潭段绕行建议:南下车辆可在K1484处的杨梓冲互通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东行进入S21长株高速,至龙头铺互通转G60沪昆高速西行,从殷家坳互通转回G4京港澳高速南下;北上车辆可以K1528殷家坳互通转G60沪昆高速东行,至龙头铺互通转S21长株高速北上,至杨梓冲互通转回G4京港澳高速北上;往返于长沙株洲的车辆可在K1493长沙北互通转S20长浏高速至长株枢纽互通转S21长株高速通行。

  (4)沪昆高速湘潭段(殷家坳互通-塔岭互通)绕行建议:从G60沪昆高速龙头铺互通往北转S21长株高速,经干衫互通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东南段和西南段,也可选择往北经S21长株高速的黄花互通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东北段和西北段。再经长潭西高速、长韶娄、S61岳临高速再转G60沪昆高速或前往贵州、云南等省,省内前往怀化、邵阳、娄底等市州的车辆可直接选择与沪昆高速平行的长韶娄-娄怀高速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