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博会湖南馆“长哪样”?记者带你提前探馆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李艳华 2017-05-31 00: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书博会湖南馆以红白色系为主,简洁大气。

中间展台用于之后的主题活动与新书发布会。

  红网廊坊5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5月31日上午,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在河北廊坊开幕,作为全球排名第六的出版企业,中南传媒将携旗下3000余种图书精彩亮相,为全球读者展示主题出版、文学、传记、艺术、少儿等图书品牌的最新图书。那么湖南展区在哪儿?场馆布置如何?将重点主推哪些书籍?红网记者今日提前走进书博会现场,为读者揭开湖南馆的“神秘面纱”。

  此次廊坊书博会,湖南馆位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A馆,展场的设计与施工都由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担,最大程度展现正宗的湖南“味道”。从会展中心A馆进入后,最先看见的是东道主河北场馆,随后的北京馆与廊坊馆依次出现,而湖南馆则位于A181号—A215号,“湖南出版”四个大字引人驻足,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书籍整理。

  中南传媒延续一贯的展馆风格,以红白色系为主,设计简洁大气,“湘味”与书香气质并存,湖南展馆在设计上呈对称状,中间展台用于进行新书发布与主题活动,之后的《啊,父老乡亲》《阿莲》与观复博物馆现场直播连线活动将在这里举行。

  湖南展馆以出版社分类成不同的十几个小展区,共同展示各个出版社今年重点打造的书籍,包括湖南文艺出版社的《山河袈裟》《袁隆平的世界》《万物赠我浓情蜜意》等畅销书,岳麓社的《走向世界丛书(续编)》《大清相国(线装本)》等“大部头”。

  除了湖南馆的精彩推荐之外,书博会现场还设有港、澳、台特色展区,展示其图书风格,而“民族迷”也不会闲着,新疆、西藏、内蒙古等展区,将为读者们展示充满民族特色的书籍推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