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文视察桃江县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熊平 编辑:杨滋 2017-05-31 10: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琼 熊平)5月27日,湖南省桃江县副县长戴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桃江县渡口、治超站、高速公路等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稳定。

  戴文一行先后来到舒塘超限超载监测站、黄泗里渡口、桃江县福源砂石经营中心、马安高速桃江段一标项目部、马迹塘治超站,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随机询问等方式,细致查看各单位安全生产条件和安全设施状况,重点抽查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和有关台账,随机询问了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并对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中发现的少数问题及时进行反馈。

  视察中,戴文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保证交通畅通和运输安全。端午节即将来临,要加强渡口水上安全监管,确保节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他要求,要加大治超工作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典型案例,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起到有效震慑作用。

  在鲊埠回族乡的桃江县福源砂石经营中心,戴文一行查看了该中心的台账资料及现场环境,发现该中心存在基础设施不到位,数据缺失等问题。戴文要求,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针对该中心的情况立即采取措施,并及时反馈整改意见。

  在马安高速桃江段一标项目部,戴文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在确保速度质量两手抓的前提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治超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