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开展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5-31 09: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平)为切实强化节假日期间危爆物品安全管控工作,坚决实现“不流失、不打响、不炸响、零发案、零事故”的工作目标,端午节期间(5月28日-30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民警放弃休息,深入开展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永兴县公安局矿管大队分成两个小组,联合辖区派出所,深入涉爆涉危单位,开展全面、严格、细致的安全大检查,严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治安防范措施,特别是民爆物品管理,要求严格落实公安部《从严管控民用爆炸物品十条规定》,坚决防止民爆物品丢失、被盗,坚决防止被不法人员用于实施个人极端活动。同时,做好端午节假日期间强化危爆物品管控措施要求的宣传、告知工作,严查严控未经许可的运输、爆破活动。

  期间,检查组共检查15个乡镇35家危爆物品从业单位,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督促整改安全隐患6处;查处涉爆涉危行政案件2起,行政拘留1人,处罚企业1家;收缴销毁剩余雷管865枚、炸药1296公斤,缴获土铳4支、管制刀具7把,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