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完成441个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选址核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戴琛 阳丽萍 阳葛 编辑:刘惟烜 2017-05-31 09: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5月31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戴琛 阳丽萍 阳葛)5月29日,湖南省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刘维湘现场察看斗照楼村、上升村的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选址,标志着全县441个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选址核查工作全面完成。

  据隆回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核查的范围,为各乡镇2016年8月申报的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对象。合并后的建制村,其村单栋活动面积小于300平方米的方可新建,达到300平方米的尽可能进行改扩建,使其达到功能配套的基本要求;原“村部”“村级活动中心”“村小”不具备改扩建基本条件的,经核准才允许新建。

  隆回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指挥部从5月15日开始,分成5个组,对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选址进行全面核查。各核组早出晚归,战晴天抢雨天,放弃双休日、节假日,逐村逐村地加班加点核查。14天时间内,5个核查组跑遍了全县572个村(社区、居委会),共核查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选址441个,其中新建的309个、改扩建的132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