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前夕 王永红看望慰问贫困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王津 2017-05-31 09: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现场

发放慰问物资

学生代表发言

与困难学生家长交流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31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率队到姜畲镇源湘学校,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心促成长”慰问活动,为困难学子送来了节日的祝福以及书包、文具等慰问物资。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副区长章光明一同慰问。

  本次慰问的20名困难学生大多都是因病致贫。今年11岁的李维婷是来自姜畲镇金陵学校的一名五年级学生。李维婷家住姜畲村,父亲因为意外失去了一条手臂,母亲来自云南是一名朴实的家庭妇女,全家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在慰问金发放仪式上,李维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我们将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战胜困难,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关心自己的叔叔伯伯及学校的老师,一定不会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王永红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要克服家庭困难,好好学习,作为党委政府一定会尽全力解决。你们要好好读书,念小学、中学、大学,有条件可以读研究生,要读好书成为栋梁,改变自身家庭命运,遇到困难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大家。此外,王永红对小朋友表达了节日祝福,并衷心祝大家学习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