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到江永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与扶贫人员共度端午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日明 编辑:王津 2017-05-31 09: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贺辉听取江永县的情况汇报。

贺辉(中)到贫困户胡仁付家中走访。

贺辉(右)到贫困户胡凤芝家中走访。

  红网江永县分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唐日明)5月30日是传统节日端午节,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辉前往江永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到偏僻瑶乡的贫困户家中走访,与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人员共度佳节。

  贺辉首先听取了江永县脱贫攻坚迎接省委督查准备工作汇报,对江永县脱贫攻坚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给予了肯定,认为可在全市推行,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扶贫政策知晓率不高、资料台账仍需完善等问题。贺辉强调,江永县在思想认识上要把脱贫攻坚摆在更高、更重要的位置,在目标定位要努力走在全市前列,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密切联系贫困村、贫困户,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到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查,不仅要确保今年脱贫摘帽,更要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随后,贺辉深入江永县千家峒瑶族乡大溪源村,详细考查了村干部对脱贫政策的掌握程度,了解了村里的扶贫工作情况,走访了贫困户胡仁付、胡凤芝。在胡仁付、胡凤芝家中,贺辉得知他们都已通过产业帮扶分别种上了百香果、养上了山羊,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感到非常高兴。贺辉指出,产业帮扶是脱贫摘帽的长久之计,要让产业扶贫形成稳定发展的态势,确保贫困户有稳定收入助力脱贫摘帽;要利用好小额信贷政策,把当地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相结合,形成长久发展机制,进一步巩固脱贫摘帽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