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全面动员民兵骨干参与脱贫攻坚结对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屈会荣 陈富民 编辑:康晓乔 2017-05-31 10: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人民街道召开会议。

  红网石鼓区分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屈会荣 陈富民)5月27日,衡阳石鼓区人武部召开民兵骨干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专题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学习党中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市有关精神,全面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各基层武装部参与扶贫情况,对下一步动员全区民兵骨干参与拖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会上,人武部党委书记屈会荣要求全体专武干部和民兵骨干,要坚持高端站位,充分认清重大意义和使命责任,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立下扶贫“军令状”,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全区扶贫攻坚战发挥突出作用;要落实具体措施,采取“一对一”“一帮一”形式,深入贫困家庭,联系走访帮扶对象,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关心其日常生活,力所能及地解决实际困难,并通过创业致富,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真正让贫困户感受到党的温暖和血浓于水的军民鱼水情。

  会后,各乡街迅速行动起来,层层组织动员发动,及时发放骨干参与脱贫攻坚帮扶日志和统计表,并组织民兵骨干深入群众,走访慰问贫困户,准确掌握辖区内贫困户的状态,有针对性制定帮扶措施,较好地兴起新一轮扶贫帮困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