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车冲进服务区 刚灭掉中部明火车尾又蹿出火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31 10: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30日讯 5月29日晚7点半左右,中石化湖南石油洞阳服务区,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赣C牌照红色半挂车冒着熊熊大火冲进了北区的辅道。

  “大货车起火冲进来了!快启动预案紧急灭火!”最先发现这一情况的南区值班站长魏青阳见状赶紧通知了北区值班站长黄毅,同时拨打119、122报警电话,并迅速带领同事赶往北区支援。

  由于货车装载的是稻谷,极易复燃。刚灭掉车厢中部的明火,车尾又冒起烟蹿出火苗来。经过持续不间断的“水龙”压制,半个多小时后,车上火势基本被控制。随后赶到的路政、交警、消防,又对车辆进行了余火扑灭和降温处置。

  由于处置得当,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车上四分之三的物资被成功抢救下来。

  ■记者 潘显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