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小长假32万人次畅游浏阳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王津 2017-05-31 10: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5月3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端午小长假期间,连续晴好的天气让浏阳旅游市场随之而快速“升温”,相续上线的漂流亲水游也成为一大亮点。市旅游局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32.3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3422.85万元,同比去年分别增长20.3%和20.5%。

  “比往年早二十多天,5月28日周洛漂流就正式开漂了。”天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查银银难掩兴奋地告诉记者,周洛赶在端午小长假首日吹响“开场哨”,并获得了游客的积极响应:“端午节三天,周洛漂流吸引了近2000游客前来体验。”

  而大围山峡谷漂流、皇龙峡漂流(含皇龙大峡谷)也凭借其秀美的风景、刺激的游玩体验,均获得了3000余名游客的青睐。

  浏阳乡村旅游则继续保持着火热态势。在小溪河畔,小河乡牛形岭农场百合园内,百余亩百合花次第绽放,形成一片美丽的百合花海。

  徜徉在花海,呼吸着清新空气,特意从广西赶来游玩的李婷茹,立即被眼前的美景折服:“花开成海,发到朋友圈就是一组清新美图。”除了美景,李婷茹还走进小河罗汉松公园内的活字印刷体验区,体验了排版印刷全流程。

  “端午期间,陆续接待了4000余名游客,”牛形岭生态农场农场主唐起贵介绍,二期百合花即将盛放,花期长达40天,除了龙牙百合,还有色彩丰富的观赏性百合:“用百合搭建的花塔也盛开,游客可以欣赏到多层次的百合花景观。”

  事实上,不单小河乡的百合花节在这个端午节形成了热点,多个乡镇组织的旅游节会也成为游客追捧的新目标。达浒镇与沙市镇分别举行龙舟赛,观看游人如潮;社港镇则在周洛生态游乐园内,举行了粽子DIY美食节,游客自己动手发挥创意做粽子,度过一个传统经典的端午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