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广播电视台帮扶驻村贫困户销售土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燕 编辑:杨滋 2017-05-31 10: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晓燕)5月26日,湖南省衡东县广播电视台干部职工纷纷购买该台驻白莲镇白莲村扶贫工作队员从白莲村贫困户向中华家运来的土鸡,不到二十分钟,土鸡很快销售一空。至此,向中华家七十余只鸡已分三批由广电台帮扶销售完毕,向中华也拿到了三千余元现金,一直担心土鸡销路的向中华终于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向中华家的困难是该台领导5月20日到白莲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走访时了解到的。向中华妻子患重症肌无力,每月要600元医药费,全家四口人均为低保。去年,宣传部为他家送来100只鸡苗,1000元钱进行产业帮扶。至县广电台走访时,向中华家还剩余70多鸡未卖出。看着满地的鸡没人买,向中华忧心忡忡。负责帮扶向中华的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辉煌在电视台微信群里发布消息,号召全台干部职工买土鸡。台长文星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周华生在端午节前帮助向中华把鸡全部销售完。消息在微信群里发布后,台里的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购买土鸡。

  为结对帮扶户销售土鸡只是县广播电视台帮扶措施之一,该台六个台领导在了解结对帮扶户的情况后,都为结对帮扶户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

  该台还将加快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白莲村645户村民安装农村无线数字电视,让村民看到看好优质的电视节目,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