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春生深入衡东县甘溪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7-05-31 10: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31日讯 5月24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春生深入甘溪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夏浦村,王春生一行查看了村里贫困户台账、管理档案,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与村支两委成员就夏浦村精准扶贫工作三年规划村进行商讨。他要求,要尽快完善好精准扶贫相关工作台账,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和政策宣传力度,争取群众更多理解和支持;要尽快做好贫困户清理核查工作,要实事求是,秉公办理,不循私心,确保应纳尽纳,应退尽退;要科学制定脱贫攻坚三年工作规划,带动全村群众脱贫致富。

  王春生就如何做好迎检准备,更好地开展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协作,落实责任,镇党委要统筹安排,把责任分解落实,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细化精准帮扶措施,筑牢脱贫攻坚基础。澄清底数,精准施策,根据上级要求全面清理核查贫困户,不符合条件的一律清退,要摸清帮扶对象底数,找准“贫”因,出实招、办实事,确保精准扶贫取得实效。要优化思路,创新举措,在扶贫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调动群众积极性,将发展产业与开发金觉峰旅游相结合,大胆创新,结合甘溪镇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举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