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成立音乐家协会原创音乐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编辑:杨滋 2017-05-31 10: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成员合影

  红网常宁市分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陈玲)5月29日,在国歌的旋律中,湖南省常宁市音乐协会原创音乐学会成立大会拉开了序幕,副市长阳青出席并致辞,对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原创音乐学会是隶属于音乐家协会管理的一个自发的、非营利性质的、公益性群众音乐活动组织,主要负责组织开展音乐活动及原创音乐的交流与学习。并且,学会在音乐创作、艺术大赛、开展社会文化活动、推广普及音乐教育等方面都做出突出成绩。

  诗言其志也,歌咏其声也。为庆祝常宁市音乐界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大会在双扇鼓舞的优美舞姿中正式开场,现场载歌载舞,艺术家们给大家奉献了14个精彩节目,无不让人目眩神迷。大会的高潮一波接一波,最后在张成玉演唱原创歌曲《最美是常宁》的歌声中成功的落下了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