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一司机撞人逃逸 民警出警途中偶遇擒获

来源:红网 作者:覃青云 喻明锋 编辑:康晓乔 2017-05-31 11: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肇事逃逸车辆。

嫌疑人接受警方问讯。

  红网常德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覃青云 喻明锋)常德市石门县交警大队今日通报,该大队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及时将肇事逃逸嫌疑人抓获归案。

  5月21日17时57分许,石门交警大队雁池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磨市镇黄龙岗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疑似为湘J788*7的灰色小型客车与对向行驶的普通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骑乘摩托车的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小型客车驾驶人驾车逃逸。

  正在省道S303路段64公里处理交通事故的雁池中队指导员喻明锋接到报警后,立即带领民警赶赴事故现场。赶赴事故途中,民警在距离官庄大桥约100米处,无意间发现一号牌为湘J78B*7的灰色小型客车车身破损。职业敏感,民警觉得该车疑似逃逸车辆,便将其拦下进行询问。

  为查明真因,指导员喻明锋立即组织民警兵分两路开展工作:一组民警继续赶赴事故现场进行事故处置。一组民警对眼前这辆车身破损的灰色小型客车驾驶人进行调查。到达事发现场后,民警在一辆破损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旁发现两名伤者,一名伤者躺在路上不能动弹,另一名伤者靠坐在路边等待救援。在道路旁边不远处民警还搜寻到一块肇事车辆遗留的车身碎片。

  随后,民警一边与医院取得联系,请求救治伤员,一边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取证。通过分析现场残留碎片、询问伤者事发经过,民警初步判断,肇事车辆即为官庄大桥处发现的灰色小型客车。

  经比对现场残留碎片,在铁证面前,驾驶人陈某次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经医院诊断,摩托车驾驶人骨折、乘车人轻微伤。根据其交通逃逸情节,公安机关依法对陈某次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此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