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导览系统助你将长博“带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邓晓丽 编辑:陈佳婕 2017-05-31 11: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通讯员 邓晓丽)担心在博物馆看展没流量发朋友圈?近日,长沙博物馆推出智慧导览系统,不仅为观众提供免费WiFi,还可用智慧导览笔获取展品介绍。

  为方便大家参观,长沙博物馆内免费提供定时讲解服务。如果没有赶上定时讲解,长沙博物馆还准备了智慧导览三件套——智慧导览机、智慧笔、互动触摸屏。

  智慧导览机,结合了智慧笔的语音导览以及触摸屏的地图导览,即进行可视化移动讲解。长沙博物馆是全国第一个使用智慧导览笔的博物馆。踏入展厅,智慧笔会震动提示有语音讲解,将笔举至耳边即可轻松收听。每个展厅都有贴着NFC标签的展品,感兴趣的游客,用笔对准NFC标签轻轻一点即可立即获取详细的语音信息。

  记者获悉,长沙博物馆为观众提供免费WiFi,关注长沙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就可获得“掌上博物馆”,随时随地都能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