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娃成立公司去瑶族乡扶贫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陈佳婕 2017-05-31 12: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一边带动乡亲们发家致富,一边用商业活动产生的效益发展支教活动。近日,长沙雅礼实验中学的一群毕业生成立文化咨询公司,帮瑶族乡亲销售金银花,还组织支教夏令营,让山区里的孩子们也体验了城里的夏令营。

  公司成立者之一欧阳艳梅介绍,她和几位同学在隆回县小沙江镇虎形山瑶族乡海尔希望小学支教时,发现当地金银花品质特别好,但因为渠道问题,乡亲们都在亏本销售。于是,欧阳艳梅和其他6位同学成立了一个叫“心芽TEAM”的公益组织。今年5月,7名成员成立一家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正式启动金银花的销售活动。5月29日,他们7人利用端午节假期来到虎形山瑶族乡,与当地政府讨论金银花品牌建设、开设网上销售渠道事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