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木长高了 缠到电线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徐丹 2017-05-31 14: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帮帮团记者 谢春年

  市民刘先生近日来电反映,芙蓉区嘉雨路上的树木长得特别高,和高压电线缠绕到了一起。他很担心刮大风时,树枝乱舞会不会把电线弄断。希望记者和有关部门反映一下,处理一下这个安全隐患。

  记者昨日来到嘉雨路人民东路十字路口往北,在新世纪家园小区旁,看到一排高压线紧挨着樟树,有些樟树树枝已经超过了高压线的高度,树枝基本上把高压线包围起来了。新世纪家园小区的邓先生告诉记者,几年前,这些樟树还不高,离高压线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这两年樟树长高了,与电线挨到了一起。

  刘先生家也住在附近,对于目前这种树枝与高压线缠在一起的状况,心里有点焦急。他说现在是没出事,就怕大风大雨刮来,把高压线弄断,影响在雨水中过往行人的安全。希望相关管理部门重视嘉雨路上树枝与高压线缠绕的问题,尽快修剪树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