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 王永红到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汤文超 编辑:王津 2017-05-31 15: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31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汤文超)5月31日,端午小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在区联合接访中心开展“领导干部开门接访”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当天,在区联合接访中心,万楼街道李某等2人反映征拆方面的问题,岳塘区严某等2人反映万楼街道永红村征拆问题,东环小区拆迁户吴某等8人上访反映东环小区拆迁项目补偿标准过低等一系列问题。王永红认真接待,耐心听取了上访群众的诉求,细致地解释了相关政策,还分别调度了区征管办、云塘街道、万楼街道等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接访,就信访人的诉求进行解释说明和答复。

  王永红要求,针对信访人的诉求,各相关部门必须严格落实政策,坚持原则,依法依规依程序处理到位。在政策范围内,尽最大力度给人民群众以实惠;超出政策范围规定的诉求,要做好政策宣讲和解释疏导工作;对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要想方设法进行帮扶。

  王永红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尤其是窗口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党性,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公仆意识,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为民办好事、干实事,进一步增进党群、干群关系,深化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情,解决好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