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举行《网络安全法》暨网络安全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王津 2017-05-31 15: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普法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邀请湖南省网信办副主任李球主讲

培训会现场

  红网常德站5月31日讯(记者 黄刚)《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将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学习贯彻《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推进依法治网、依法管网,5月31日,常德市综治办、市网宣办、市公安局网技支队、市12321网络举报中心联合举办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在湖南文理学院开讲。

  培训会邀请湖南省网信办副主任李球主讲。会上,李球从《网络安全法》的背景、亮点特色、基本框架、法律条款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详细解读了《网络安全法》所体现的网络空间主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并重、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公民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等相关内容,深受参会人员喜爱。

  全市各区县各部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人员,主要新闻单位和网站、相关网络服务平台及网络安全企业负责人共500余人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