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荣到永定区人民检察院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婧 编辑:王津 2017-05-31 16: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周婧)近日,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一行到永定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并与该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永定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三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永定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褚晓军就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主要汇报,各领导班子就分管工作进行补充汇报。今年来,永定区人民检察院在区委和上级院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检察长会议精神,努力推动检察工作和检察改革试点同步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刘三阳高度肯定了该院检察工作,他指出,永定区检察院办案任务重,改革压力大,工作力度强,亮点工作频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进一步强化公检法执法办案合力,要继续加强创新性工作的开展,要常抓不懈地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赵荣对该院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该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工作思路超前创新,攻坚克难能力突出,队伍作风务实严谨。就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要认真履行好检察工作主体职能,三要稳步推进司法改革工作,善于总结、提炼司改经验和成绩,四要关心和爱护队伍,特别要加强对老同志和青年干部的关爱,凝心聚力、共同奋力把检察工作往前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