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邵阳市对环保违纪问题严肃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樟林 潘锦 编辑:王津 2017-05-31 16: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对环保违纪问题严肃追责

  红网邵阳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樟林 记者 潘锦)今年来,邵阳市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履职尽责,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环保督察,对环保违纪问题严肃追责。

  一是成立机构、健全机制。4月26日,迅速召开纪委常委会议专题部署环保督查追责工作,会议决定成立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负总责,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杨卫平全面协调,市纪委副书记苏远刚具体负责、由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各纪检监察室参加的环保督查追责小组,为环保督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二是快速反应、严格问责。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紧盯环保领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坚持挺纪在前、直查快办、较真碰硬、严肃问责,实现问责一人、警醒一片,形成强力震慑。

  截至5月24日,邵阳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处理党政干部201人。其中,党政纪立案34人,诫勉谈话40人,通报教育18人,组织调整2人,警示约谈107人,要求3个单位作出书面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